哈囉! 加值服務首頁 | 首頁尋求幫助PChome
PChome >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服務名稱:遊戲常見問題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遊戲討論區
  1. 加入成為討論區的會員
  2. 如何修改個人資料或圖像

  遊戲討論區
  1. 加入成為討論區的會員
 

Step.1先註冊成為PC home Online新會員

(若已是PC home Online會員,請直接跳至Step.2) 只要在PChome首頁左欄點選會員中心(http://member.pchome.com.tw/)「申請會員」進入新會員註冊的畫面,依序填寫完個人基本資料,按下「確定」,當您看到「恭喜您成為PC home Online 的會員」 ,就表示您已註冊成功。



Step.2加入成為遊戲討論區的會員
遊戲討論區右上方有點選「加入會員」,進入到會員登入的頁面,請您先行登入。原使用PChome 會員請直接輸入原申請帳號即可,不需輸入@pchome.com.tw。若尚未是pchome會員,請立即加入會員。 




成功登入後,進入到遊戲討論區 - 會員註冊同意的頁面,請點選我同意以上條文後,則會進入哈拉討論區會員註冊資料,依序填寫完資料,按下「送出」, 當您看到「您的帳號已被建立」,就表示您已註冊成功,立即用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登入討論區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