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加值服務首頁 | 首頁尋求幫助PChome
PChome >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服務名稱:網路硬碟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使用問題
  1. 網路硬碟服務終止公告

  使用問題
  4.
  Q.我有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就是有一些格式的檔案似乎無法直接下載, 如*.doc 、*.mid 等等。都會開啟電腦中關聯的程式,可是我不是要「線上下載」,而是同E-mail一樣可以「離線」使用的!

A.提供一個IE及Netscape都差不多通用的作法參考:
在檔名的鏈結上按滑鼠的右鍵選擇「另存目標」、「鏈結另存新檔」、 「save link as 」之類的就可以存檔了。

Q.我今天要上傳檔案時,發現會連線到別人的網路硬碟去。能否查看出了什麼問題?

A.關於這情形有可能是:
您所使用的這台電腦的上一位使用者,他也使用了網路硬碟,但是他使用完並沒有點選「登出」造成您可以看到別人的網路硬碟,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所看到的”別人的網路硬碟”,那只是一個存在電腦裡的cache。


Q.我放進去的html和一些圖檔都只能看,無法下載。請告訴我怎麼下載檔案?

A.都是可以下載的,您只要以滑鼠點選欲下載的檔案並按下滑鼠右鍵,選取「另存目標」即可做下載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