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加值服務首頁 | 首頁尋求幫助PChome
PChome >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服務名稱:買網址新手上路登入問題常見問題圖例教學
圖例教學
  圖例教學
  1. 如何『新註冊』網址圖例教學
  2. 如何『續購』網域名稱圖例教學 / 找不到續購按鈕
  3. 新註冊.tw 付款操作中斷想完成付款 / 想將 ATM 轉帳改為信用卡付款
  4. 什麼是【自管DNS / PChome代管DNS / 動態DNS / 轉信】?
  5. 【設定轉址】轉址教學 1 - 轉址到商店街
  6. 【設定轉址】轉址教學 2 - 轉址到部落格、轉址到拍賣、轉址到現存的網站
  7. 【設定轉址】轉址教學 3 - 轉址到 Facebook
  8. 【自管DNS】我買了網址也租用虛擬主機 / 自己有DNS server,接下來怎麼設定?
  9. 【設定 A 紀錄】如何將網域名稱對應到固定 IP?如何設定次網域對應到固定 IP?
  10. 【設定 CNAME / TXT紀錄】使用郵件服務需填寫相關記錄,該如何設定呢?
  11. 我買了網址,也製作好了網頁,但現在網頁要上傳到哪裡去?
  12. 我買了網址,想要套用 Google Blogger 部落格,要怎麼設定?
  13. 我買了網址,想要套用 Google Sites,要怎麼設定?
  14. 我買了網址,想要套用 Google Workspace (舊稱 G Suite)做驗證及郵件功能,要怎麼設定?
  15. 我買了網址,想要套用 Windows Live 做驗證及郵件功能,要怎麼設定?
  16. 將國際域名轉入到 PChome,要注意的事項
  17. 將 .TW 域名轉入到 PChome,要注意的事項
  18. 「com.tw」及「中文.台灣 」試用十四天申請流程
  19. 如何修改 .my 類型的 dns?
  20. 「網站啟用 IPv6 設定」相關說明 (僅適用於 .TW 網址)
  21. 完成了訂購程序後,我要何時才會收到發票?
  22. 【動態 DNS 替代軟體】及【打包 Pageparking 網頁】教學

  圖例教學
  18. 如何修改 .my 類型的 dns?
 


由於 .MY 域名規定,若要修改「域名註冊資料」或 「DNS」,必須 登入MYNIC (.my域名註冊局) 修改,以下我們將列出進行的步驟。


▼PChome買網址部分

情況1:若選擇〔PChome代管DNS〕

請先將 MYNIC 裡的 DNS 改為 ns1.cyberdns.tw 及  ns2.cyberdns.tw

在買網址代管 DNS 的頁面上,設定您想設定的各種紀錄(A、MX、CNAME、TXT、轉址、Redirect) 。

情況2:若選擇〔自管DNS〕

請瀏覽以下設定教學 2 說明文件中的 STEP 8,在 MYNIC 介面中填入自己的 DNS 即可。



▼.MY 註冊局部分

設定教學 1:如何登入馬來西亞 .MY 註冊局http://myname.pchomebiz.com.tw/form/my_domain_offical_login.pdf

設定教學 2:如何變更 DNS  (使用PChome代管  或自管DNS)
http://myname.pchomebiz.com.tw/form/my_domain_setting_NS.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