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加值服務首頁 | 首頁尋求幫助PChome
PChome >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服務名稱:企業簡訊常見問題功能介紹Excel 2003Excel 2007
Excel 2007
  常見問題
  1. Windows 7 版本需要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嗎?
  2. Windows XP安裝完簡訊平台後出現「在載入COM增益集時發生執行階段錯誤」!
  3. 安裝到最後出現「安裝程式錯誤」?
  4. 安裝後,沒有看見EVERY 8D 簡訊2.0 功能介面?
  5. 若您在安裝簡訊平台時,增益集COM出現→ 載入行為:未載入,在載入COM增益集發生下載錯誤!
  6. 安裝完成後,EVERY8D功能列消失不見,簡訊平台出現『在COM增益集中,發現截入行為狀態』

  常見問題
  6. 安裝完成後,EVERY8D功能列消失不見,簡訊平台出現『在COM增益集中,發現截入行為狀態』
 

若出現下列圖示:



解決方法:

將EVERY8D-Excel SMS 從”停用中”更改至”非使用中”
自訂快速存取工具列】→【其他命令】→【增益集】→看右半邊的大框框內,
【EVERY8D-ExcelSMS】被歸類至哪一個項目(此案例被歸類到”停用項目”中)

→下方的”管理”→停用的項目→(跳出對話視窗)將【EVERY8D-Excel SMS 】打勾,
點選啟用→將Excel關閉,重新開啟 Excel 即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