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加值服務首頁 | 首頁尋求幫助PChome
PChome >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服務名稱:買網址新手上路登入問題常見問題圖例教學
圖例教學
  圖例教學
  1. 如何『新註冊』網址圖例教學
  2. 如何『續購』網域名稱圖例教學 / 找不到續購按鈕
  3. 新註冊.tw 付款操作中斷想完成付款 / 想將 ATM 轉帳改為信用卡付款
  4. 什麼是【自管DNS / PChome代管DNS / 動態DNS / 轉信】?
  5. 【設定轉址】轉址教學 1 - 轉址到商店街
  6. 【設定轉址】轉址教學 2 - 轉址到部落格、轉址到拍賣、轉址到現存的網站
  7. 【設定轉址】轉址教學 3 - 轉址到 Facebook
  8. 【自管DNS】我買了網址也租用虛擬主機 / 自己有DNS server,接下來怎麼設定?
  9. 【設定 A 紀錄】如何將網域名稱對應到固定 IP?如何設定次網域對應到固定 IP?
  10. 【設定 CNAME / TXT紀錄】使用郵件服務需填寫相關記錄,該如何設定呢?
  11. 我買了網址,也製作好了網頁,但現在網頁要上傳到哪裡去?
  12. 我買了網址,想要套用 Google Blogger 部落格,要怎麼設定?
  13. 我買了網址,想要套用 Google Sites,要怎麼設定?
  14. 我買了網址,想要套用 Google Workspace (舊稱 G Suite)做驗證及郵件功能,要怎麼設定?
  15. 我買了網址,想要套用 Windows Live 做驗證及郵件功能,要怎麼設定?
  16. 將國際域名轉入到 PChome,要注意的事項
  17. 將 .TW 域名轉入到 PChome,要注意的事項
  18. 「com.tw」及「中文.台灣 」試用十四天申請流程
  19. 如何修改 .my 類型的 dns?
  20. 「網站啟用 IPv6 設定」相關說明 (僅適用於 .TW 網址)
  21. 完成了訂購程序後,我要何時才會收到發票?
  22. 【動態 DNS 替代軟體】及【打包 Pageparking 網頁】教學

  圖例教學
  20. 「com.tw」及「中文.台灣 」試用十四天申請流程
 

 

   免費試用14天活動網頁: http://myname.pchomebiz.com.tw/act/free14.htm

1.取得試用條碼後,輸入試用條碼,按下〔申請免費試用14天〕


 

2.填入您想要試用的域名
3.勾選適合的域名類型,再按下〔我要試用〕


4.點選〔下一步〕


 

5.進行會員登入動作,若還不是買網址會員,請先加入會員,不一定要使用@pchome.com.tw 的帳號,可使用您真正平常收信之信箱。



6.依照頁面欄位要求,填入網域名稱的註冊資料,並勾選底下的同意條款。

7.確認所填資料是否都正確。


8.恭喜您完成試用流程!按下〔進入管理我的網址〕後,則可開始設定DNS或使用Page-Parking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