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加值服務首頁 | 首頁尋求幫助PChome
PChome >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服務名稱:一元簡訊常見問題功能說明使用規範
功能說明
  一元簡訊
  1. 表情符號
  2. 好友電話簿
  3. 發送一元簡訊
  4. 查詢發送記錄
  預約發送簡訊
  1. 一元簡訊預約功能
  快速發送介面
  1. 快速發送介面
  好友電話簿
  1. 好友清單
  2. 編輯群組
  3. 好友電話簿容量
  罐頭簡訊
  1. 發送罐頭簡訊
  2. 張貼罐頭簡訊
  3. 罐頭簡訊張貼暱稱

  一元簡訊
  3. 發送一元簡訊
  *使用條件:您必須先購買小額付款點數,可以在簡訊首頁的左邊連結到購買小額付款點數的頁面。
發送簡訊總共有4個步驟:

先在輸入框裡輸入您要編輯的簡訊內容,因為收到簡訊的人不會看到您的門號,所以最好在內容裡告訴對方您是誰,免得對方不知道是誰發簡訊給他。每次送出一則簡訊的字數限制在70個中英字或者140個純英文字,如果超過則需為二則以上長簡訊,此時會由系統自動計算出所需要發送的則數,分算出所需則數後,總需金額還是乘以一塊錢計算,長簡訊的字數比單次一則簡訊規定字數稍短。
(例如:71個中英文字將計算為二則 x 一元 = 2元)

再來要輸入接收者的門號,全部由數字組成,共10碼。當您填寫到第五組門號時,會自動出現五個新的空格可以輸入,最多可一次發送給300個不同的門號,每個門號要算一通簡訊的費用。

接下來要決定送出簡訊的時間,您可以選擇即時發送,這樣簡訊就會在您點選發出簡訊後馬上送出。

最後點選發送簡訊,並且在後續的頁面輸入會員的帳號密碼與小額付款點數的密碼,就可以將簡訊送出去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