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加值服務首頁 | 首頁尋求幫助PChome
PChome > >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服務名稱:遊戲常見問題新手上路
常見問題
  客服中心
  1. 如有使用上的問題,要跟誰連絡呢?
  購買遊戲點數
  1. 我要如何購買遊戲點數及取得序號密碼?
  2. 買了遊戲點數,為什麼我沒有收到遊戲序號查詢通知信
  3. 在PChome遊戲購買遊戲點數,能不能退費?
  4. 一定要認證碼才能取得序號密碼嗎?
  使用規範
  1. 消費使用條款

  使用規範
  1. 消費使用條款
  歡迎您在PChome Online進行消費;請您先詳細閱讀以下約定條款:

本約定條款的目的,是為了保護「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PChome Online)以及您的利益,如果您點選「我同意」或類似語意的選項、或在PChome Online進行訂購、付款、消費或進行相關行為,就視為您事先已經知悉、並同意本約定條款的所有約定

一、個人資料安全
1.為了完成交易,包括付款及交貨等,所有在PC home Online進行線上消費的使用者,都必須擔保所留存的資料與事實相符,如果事後有變更,應該即時通知PC home Online。

2.對於使用者所留存的資料,PC home Online除了採用安全交易模式外,並承諾負保密義務,除了為完成該筆交易而提供給相關商品或服務之提供廠商或配合廠商以外,不會任意洩漏或提供給第三人。

3. 在下列情況下,PChome Online有權查看或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的第三人:

※ 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 為完成交易或執行本約定條款、或您違反本約定條款;
※ 為維護PChome Online系統的正常運作及安全;
※ 為保護PChome Online、其他使用者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4. 您必須自行妥善保管、使用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不得以出借或其他任何方式或名義提供或洩露予任何第三人;基於網路特性,所有使用您的會員帳號和密碼存取或進入本系統後的行為,都視為您自己的行為

二、線上消費

1.所有在PC home Online遊戲頻道所進行的線上消費,各項商品或服務係由提供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廠商所出售或提供,在此等情況下,您是向各該商品或服務的提供廠商進行訂購、並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提供廠商依照其所制定的交易條件負責履行,PChome Online僅提供交易平台及付款機制。

2.相關商品或服務之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由提供各該商品或服務的提供廠商負責,但PC home Online承諾全力協助使用者解決關於因為線上消費所產生之疑問或爭議。若您所訂購之商品或服務係屬於線上專業諮詢或線上服務者,相關答覆、建議及服務均係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廠商自行負責提供,並僅供您參考之用。

3.您一旦在PChome Online完成訂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交易條件或限制,訂購該商品或服務。您所留存的資料(如地址、電話)如有變更,應立即上線修改所留存的資料,而且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

4. 您在PChome Online遊戲頻道所訂購的商品或服務,若係屬於可供線上下載、或以線上傳輸方式提供的商品、服務或資料,於各該商品、服務或資料的提供廠商或PChome Online已依約將商品、服務或資料提供給您時,您將無法要求退貨退款。

5.所有在PC home Online所進行的線上消費,使用者應同意以PC home Online所紀錄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有糾紛,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使用者如果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應立即通知PC home Online。

6.本網站可能包含許多連結,這些被連結網站或網頁上的所有資訊,都是由被連結網站所提供,PC home Online不擔保其內容之正確性、可信度或即時性。

三、系統安全

1.本系統不擔保使用者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使用者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PC home Online。

2.本系統會定期備份資料,但是除非本系統有故意或重大過失,使用者應同意本系統不用對失誤刪除的資料或備份儲存失敗的資料負責。

四、約定條款之修改

1.除本使用條款外,使用者並應遵守PC home Online為線上消費或交易所擬定之其他相關辦法及說明。

2. PChome Online保留隨時修改本約定條款的權利,修改後的約定條款將公佈在本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如果您繼續在PChome Online進行線上訂購,就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遵守修改後的約定條款。

五、準據法及管轄權

1.使用者應同意,本約定條款及所有在PC home Online所進行的線上消費或交易,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2.因本約定條款所發生之糾紛,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TOP